© 失眠者苍|Powered by LOFTER
间歇性失踪,我觉得我是现充!
约稿及商业合作指路同名微博。
不授权任何。授权相关私信不回复,不发原图。
感谢喜欢!

唔啊谢谢打败!!!我被这个k总苏得倒地不起……盯着猎物步步为营的大猫……呜呜我也病了 纯黑不足症……(;´༎ຶД༎ຶ`)

大白听金缕:




* 送给 @vanished  的生贺 提前半小时 蜜瓜瓜生日快乐~ 以后也要好好爱我




* 特别预警 奇怪的PARO 双人OOC严重 




* 最近考试的怨念 _(:зゝ∠)_












正文如下












 







 




“以下几幅画面里最喜欢哪一幅?”一根细长白净的手指不紧不慢地将桌上的照片排开,这些摄影作品包括幽静的湖区别墅,海鸥掠过的大海,沉浸在夕阳里的木屋,明亮整齐的图书馆和光线幽微的音乐厅。




夏凯斜躺在舒适的扶手椅里,没急着回答问题,眼光在对面正襟危坐抱着手臂的医生脸上徘徊几回,在医生皱起眉毛的一秒前才收回视线开口:“音乐厅。”




医生没温度的勾嘴角,“那么夏凯先生,请你闭上眼睛,想象自己坐在音乐厅里,台上你最喜欢的吉他手正在演奏你最爱的乐曲。你情不自禁的想起你学习吉他的经历,回忆起你第一次演奏出一段旋律的时候……那是什么旋律呢?”




“……天空之城。”夏凯缓缓吐气。




医生打开音响,接着小心地问:“还记得为什么学吉他吗?”




“追人。”




“女孩子吗?”




夏凯突然笑了,“不。男孩子。”




医生抓着笔记录的手一抖,被催眠的患者露出明显的表情是件很反常的事情,“请问……”




他还没想好问什么,夏凯已经睁开眼,一脸莞尔,“谢谢程医生,我感觉心里舒服多了。”




程黑控制了很久才忍住没把病历甩到面前的帅脸上,用尽全身力气才在脸上挤出一个职业化的假笑,“看来夏先生不再需要下一阶段的治疗了。”




“不不不,当然不。”夏凯矢口否认,“我的臆想症还没痊愈呢。”




“夏先生如果这么想进第六医院的话,我会和我的原同事打个招呼,听说靠窗的床位还很有空缺。”




“喔。”夏凯环视一圈后身体前倾,居高临下低头看着他愠怒的“主治医生”的眼睛,那人平时生活工作的时候总是表情稀少,因为职业的关系一双眼睛里总是探究和疏离。唯有生气的时候表情毫不吝啬,生动的不得了,面色泛红格外可爱,夏凯可不舍得放过惹怒他的任何机会,“我看程医生的诊所就不错,我也来熟了,别的地方不习惯啊。”




“夏凯。”程黑心理医生的架子终于端不住了,他把钢笔的笔帽旋开,银光闪闪的笔尖正对着一脸玩味的夏凯,语气倒是凭空生出一股骄横无赖,“你这不是欺负人吗?就是上了次床你也太夸张了吧。”




夏凯捉住程黑虚张声势的手腕,故作姿态的长长叹气,“唉,你这人真是过河拆桥,看不出来我在追你吗?”




 








 







 




程黑去那个杀千刀的GAY吧完全是意外中的意外。他是B城一位声名远扬的心理医生,平时接的活全是业界的疑难杂症,他那段时间有个患精神分裂症的病人,被人发现前就在这家酒吧工作。程黑不了解情况,下了班就直接去实地考察。穿着西装戴着眼镜,一派人模狗样的精英气质,把酒吧里那些豺狼虎豹眼睛都看直了。




身形清瘦,长腿细腰,到这种灯红酒绿的地方偏偏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露出的一截手腕洁白如新月,一个大写的禁欲,又一个大写的诱惑。还有那副架在高挺鼻梁上的眼镜,让人很想摘下它,细细欣赏它的主人的每一个陷落于欲望的眼神。




程黑坐下后才察觉到这诡异的气氛,等到他觉得大事不妙想跑的时候,已经有些来不及了。倒也没人为难他,只是如果拒绝,程黑就被要求喝上一杯酒。程黑没来过这种声色犬马的地方,一时心虚,竟然老老实实乖乖的喝,没上几杯就觉得不太撑得住,只有灵台还勉强保持着些许清明。就在这时候一只手捏住他的酒杯,身后传来一个温柔持重的声音,“别灌了,他是我朋友。”来人顺便扶住程黑歪倒的身子,叹了口气,凑到程黑耳朵边上说:“怎么回事啊,程医生?”他还记得曾留意过的关于程黑的某个采访,杂志里程黑的照片也是这样衣冠楚楚,只不过现在程黑眼神里的尖刻因为醉意只剩浅浅的两分,剩下的全是曾被故意掩藏的风情。




这声音熏得程黑耳朵痒,还没来由地让他感到一阵安全感。程黑酒品不太好,醉了就喜欢抱着人,他听到对方叫他程医生,自然满心欢喜的认定是熟人,手就相当不客气地搂了上去。来人愣了两秒,之后直接把黏黏糊糊的程黑整个抱了起来,又凑近程黑笑着小声说:“初次见面,我是夏凯。”




可是这句话醉的迷糊的程黑没听到。




 




程黑醒酒之后后悔的要命,他醒在一张陌生的床上,没穿衣服。床上虽然暂时没有别人,但程黑清楚地知道昨晚他,和那个莫名其妙冒出来的人干了什么。他喝得多,但不幸的并没有喝断片,所以他还算完整的保有包括【车震.avi】和【浴室.avi】的回忆。如果光是那人单方面程黑还不会这么难堪,问题就在他不仅很享受,而且很配合,该伸腿伸腿,该动腰动腰,活像饿了几年才被放出来的。程黑不太记得跟他上床的男人的脸,只记得这人实在非常nice,声音十分好听,喘息声性感的无可救药。




程黑把这些乱七八糟的念头都丢掉,裹着被子起身找衣服,龇牙咧嘴地感叹了一番419这种年轻人的娱乐他消受不起,腰真的是很疼。




“找衣服?”从刚才就站在门口的人突然出声。




“WTF!你你你……站门口也不说一声!”程黑一抬头就看到夏凯完美的胸肌,连忙又低下去,“你他喵的!先把你衣服穿好。”




夏凯走了两步半跪到床上,一板一眼的看着程黑的眼睛解释:“你的衣服还在洗,我的衣服我觉得没必要穿。”




程黑侧头有些狼狈的避开他的视线,暗自庆幸还好喝醉了还是约了一个帅逼。平时他也应付过不少咄咄逼人的患者,这时候情不自禁的拿出公事公办的工作语气,双手在夏凯眼前一击掌,“听着,我们都是成年人了,这事儿虽然很扯,但也算你情我愿,互不吃亏。不如就这么完结,你…………诶,你叫什么来着?”




程黑看着表情越来越玩味的夏凯终于意识到自己又犯了个非常严重的错误。果不其然夏凯轻轻分开他的手腕压在柔软的床垫上,用他能让人自醉的声音不慌不忙的开口,每个字都像是敲在程黑的灵魂里。




“程医生,我叫夏凯。记住了。”




 








 







 




程黑自此以后再也没忘记过夏凯的名字,换了谁在精疲力竭地喊了无数次某个名字之后都不得不记到心里。夏凯也没给他这个机会忘记,他简直是变着法出现在程黑生活的每个角落。




程黑哑着嗓子去配眼镜的时候(上一幅人模狗样的眼镜不小心落在了夏凯家),夏凯在一边潇潇洒洒地坐着,轻描淡写地给程黑刷了卡。程黑没理他。




程黑上下班需要坐很长时间的地铁,他有次实在困,歪着头就睡了。等他醒过来发现正枕着夏凯的肩膀,那人还有一搭没一搭地顺他凌乱的头发,整节地铁车厢沉浸在一种尴尬又奇妙的氛围里,围观群众都是一副见了世面欲言又止的表情。程黑仍想负隅顽抗。




再然后夏凯开始堂而皇之的找程黑做心理咨询,他的自我陈述竟然是臆想症。程黑一边给夏凯做疏导一边给自己正三观,你不要也跟他一起犯病了程黑,从一夜情到夜夜情,是不体面,不明智,不美好的。是不能修成正果的。




可夏凯握住他的手,笑着问他“看不出来我在追你吗”,程黑清楚地读出了这人眼里的认真。他学心理学得透彻,自然知道夏凯没打算说谎,或者这个谎,他准备说一辈子。




于是程黑阻止不了让心里的不体面、不明智、不美好都见鬼去,这是他第一次没有耍酒疯,却特别特别想抱住某人。




但他当然不会这么做,只是抽回手在夏凯的病历上刷拉拉写下几个大字。




 




“——欢迎入住。”




 




 




 




 




 




 




END




 




 








应该不会被和谐吧...有一点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