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失眠者苍|Powered by LOFTER
间歇性失踪,我觉得我是现充!
约稿及商业合作指路同名微博。
不授权任何。授权相关私信不回复,不发原图。
感谢喜欢!

继续摸啦 拟银武  不喜绕道 瞅啥瞅这就是魔法师大大的火弩箭

灭绝星辰

英国绅士 年龄成谜  吸猫体质(没错魔术师的逗猫棒成!精!了!

高贵的飞行系  类似魔杖选择主人有很强的自我意识 

ps补充.本质是很高冷的武器 毕竟只有魔道学者才用高贵的飞天扫帚!和稀有度和使用难度都☆☆☆☆☆+的千机伞大大有种蜜汁惺惺相惜

【我越来越觉得我在画荣耀之国与100个王子!!!但是画帅哥真好啊!!!!>口<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